公.司.簡.介
   關於竝凱
   公司沿革
   服務項目
   品質保證
   如何到竝凱
 
 關於竝凱
   
 

竝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坐落於彰化縣芳苑鄉芳苑工業區內。為國內相當著名快削黃銅棒、鍛造黃銅棒、異型黃銅棒、無鉛黃銅棒,及銅合金錠等伸銅製品專業製造廠。

 
  展穩黃銅  
     
 

二十多年來我們始終專注於銅棒/板/錠材生產事業,秉持「品質、誠信、創新、服務」之理念,深耕台灣及東南亞市場。並陸續引進句括西德最先進横式連續鑄造機等自動化生產設備,建立由熔煉、連續鑄錠、擠型、抽伸、退火、連續抽伸、矯直、拋光倒角至成品一貫化作業生產線。

在堅實的核心技術基礎上,竝凱團隊不斷持續開發,以多元化的黃銅錠/棒材產品線,供應給國內外閥類五金、鍛鑄造、CNC車床等下游加工業加工生產,優異的品質、準確的交期、競爭的價格,深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

憑藉優質多樣的產品與服務,竝凱在伸銅業界上成功地佔有一席之地。無論是國際通規ASTM或是JIS、CDA規範,一般標準品或是特殊材質需求,我們都有豐富經驗與精湛技術能力可以承製,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銅棒線材之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