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.品.介.紹
   青銅錠(鉋金銅)
   黃銅錠
   無鉛青銅錠
   無鉛黃銅錠
   鉛青銅錠
   鋁青銅錠
   高力黃銅錠
   高強黃銅錠
 
 銅 合 金 錠 產 品 總 覽
 

近幾年竝凱也致力於黃銅及青銅合金錠的研發,產品品質無論在材料強度、耐磨耗、抗腐蝕性、及防碎裂、以及…等各方面,都有極優異的性能表現,產品符合歐盟RoHS及美國加洲AB1953無鉛法案之規範,已廣為各界信賴與指定採用。

 
 

黃銅紅銅

 
 
青銅錠(鉋金銅)   黃銅錠   無鉛青銅錠
青銅(Bronze)合金具有中等強度和良好的鑄造性能,提供了一個很 好的耐摩性、耐腐蝕性,且機械加工性能良好...(More)   黃銅錠為鋅銅合金,鋅含量越低,其強度越低而延展性越好。具有容易加工、強度比純銅高,耐腐蝕、鑄造性能好等特性.(More)   具有組織緻密、熱傳導性、抗腐蝕性及機械加工性。符合美國NSF認證、加州AB1953法案無鉛標準, 以及歐盟之RoHS規範...(More)
 
  黃銅紅銅  
 
無鉛黃銅錠   鉛青銅錠   鋁青銅錠
耐腐蝕性好,無論熱鍛、切削、鑽孔…等機械加工性能均佳。Pb<100 PPM、Cd<10 PPM、Hg<10 PPM、Cr6<10 PPM,滿足歐美等國家最 新環保要求...(More)   為含鉛量較多的青銅合金,由於鉛質地柔軟、延展性高、硬度極低,在晶粒間具有很好的潤滑與 低流動阻抗優越性能,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軸承類材料..(More)   鋁青銅合金非常的堅硬且耐磨耗、耐腐蝕,而且重量輕,具有優異的抗拉強度,以及優良的可延 伸性及可焊接性...(More)
 
高力黃銅錠   高強黃銅錠    
一種高強度的黃銅合金,該合金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螀性。其高強度,延展性,耐疲勞,優秀軸承和極好的...(More)   C67400高強度錳黃銅合金,屬於一種特殊黃銅。具有優異的耐磨、耐腐蝕性,優良熱鍛壓、熱成 型性,以及抗拉力強之高強度黃銅...(More)